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黎褚

xiwuqingchengweiyire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1篇文章,4948人喜欢

应用截图

黎褚

黎褚

 

【磊南】不要勾搭我的小朋友。

 cp:赵磊x周震南

应该是个冷cp诶,没找到同好…不喜勿喷,谢谢大家啦。

  

       正式播出的几秒可能有好几个小时甚至几天的铺垫,感觉就像美食摄影片下机油充装蜂蜜的照片,看似美好实际没太大价值。还好这天气还算适宜,和深夜不供暖的排练室比起来是的。大家都换上了制服预备上车去拍摄宿舍场景。

  不记得是谁吐槽制服上衣像极了土拨鼠,赵磊眯着眼,四处找那只小巧了一截的“啮齿动物”。前几天彭楚粤调侃说,可以在成片的小麦色里轻易找到赵磊这倾国倾城的小白脸。在还没想好如何回敬一下慈爱的队长前,另一嘴炮势力夏之光就瞄准了无辜入镜的周震南。“磊磊啊,辛苦你以后要在一群鹤里找周震南了。”在遭受夫夫双打前,彭楚粤便拉走远离第一事发现场。

  -夏之光这个乌鸦嘴啊。

  赵磊读材料很快,余光操控着跟前面大部队走向停车场,而眼睛和大脑都扑向了手上这几张今天发的额外纸张。直到瞥到最后几行万用祝福语时,他突然意识到身边似乎少了很久吵闹且熟识的声音。刚一顿住不动,身后也同个状况在耍手机的焉栩嘉就撞了上来,两人几秒对视间飞速得到结论。

  -走散了。

  事实上确实也不是大事,也就一百来个人有心环顾可能就在身旁。想起小时候商场里盘旋的广播声,“周震南小朋友,周震南小朋友,你的——”唯一打破美梦不会恼怒的只有遇到梦里的正主,手摩挲着手,臂膀特地碰撞,指尖像滑不溜秋的鱼,逃窜在未回神的几秒间。赵磊回过神,看周震南手里抓着本是自己的材料纸,唇角上扬,跟在夏之光后面小跑去了前一辆大巴车。

  “周震南小朋友,你的爸爸妈妈不要你了,不用来广播室了。”

  赵磊稍稍走慢了些,勾过焉栩嘉的肩,以一种不给予拒绝的态度娓娓道来,“嘉嘉,一会上下铺吗?”焉栩嘉从微博超话的吸引中走出,看着作死路上走远的周震南,感觉自己成了最大的牺牲品。“好的磊哥,没问题磊哥。”

  节目组别出心裁,将每个人的照片做成了长长的海报,而名字牌挂在……周震南拿不到的地方。按着次序走进固定好的镜头画面里,忍不住回头看他,两人对视没几秒就被没眼力见的夏之光打断了。

  -很好。

  赵磊总裁在心里狠狠地把夏才人打入了冷宫。

  众所周知,逗周震南是团保留乐趣节目,题材是非常俗套的身高梗,但综艺感和愉悦观众程度是max。当夏之光大声叨叨身高p了的时候,确实也没人替周震南结围,非常真实的:垫脚摸高,都拿不到。焉栩嘉和翟潇闻凑趣得稍稍堵住去路,给周小朋友拿名牌副本增加难度。

  双手合一,别人做这动作都会带点化缘的仙气。他不一样,可爱得要死,连并拢的手指尖尖都是可爱的。赵磊见起哄的两个退居二线了,趁宛如逗猫现场的两位依旧如火如荼,将牌子摘了下来递过去。若说包装人设的话,赵磊此举应该完美展现了温暖柔情大哥哥的模样。实则赵磊总裁只是借此眼神警告了某位没有“自知之明”的冷宫妃子:

-不要勾搭我的小朋友。

---

是个小片段啦。只是很粉,后面可能会写磊嘉。从创造营起步的,前面的一些综艺我会抽空去看完的。希望大家喜欢呀。

黎褚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黎褚”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