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褚

目前开始搞es了...cp/乙女杂食...支持投喂cp

儒系外皮,内里佛道半边。

【喻舒】嗨,约片吗 Ⅰ

“哟,人小姑娘好好地走着路还能撞你怀里,手残你心可真脏,探消息都到我这儿来了?”喻文州扫了眼电脑屏幕闪动的消息并不打算理睬,手指有节奏得敲着桌面,边听电话里那人源源不断的垃圾话。

“咳,说说重点呢?”下意识看了眼表,少天快回来了呀……“一会再聊。”预感不错,话音刚落——“队长队长,流沙包卖完了他竟然买完了还好今天还有炒河粉我给你带了份,不过不知道你爱不爱吃啊!食堂阿姨已经不爱我了她竟然不给我留流沙包了太气愤了最后一个被小卢抢走了…”

递到眼前的乳白色保温盒,切成薄片略带肥膏的牛肉上撒了些提味的白芝麻,偏酱油色的河粉和青菜叶相配,卖相极好又不显得油汪汪

“少天辛苦啦——”喻文州示意了斜后方的小冰箱,里面放着新煮的芋头鲜奶。两只高脚杯底填了几块煮透的芋丁,半勺炼乳,冰镇了大半天的鲜奶令杯子朦起了薄薄的水汽。黄少天从冰箱隔间取出来的一小罐燕麦及薏米,铺了一层在略略粘稠的牛奶上。“队长你什么时候喜欢喝这个了……”迫不及待舀了一勺尝味的黄少天冻得龇牙咧嘴…

 

——

“啊啊啊啊啊音尘!”肖时钦反应快些,端着单反刚回头看情况,便见宛如兔子般的身着黑色款风之呢喃,踩着8cm粗跟lo鞋的舒可欣风风火火跑了过来拽过自家小女友。

语无伦次的情绪化表述大概就是好巧不巧撞上了蓝雨队长…??这是小姑娘眼花了么…

“音尘啊…真的真的信我啊真的是他!————喻…队下午好啊…”

穿着略厚重的蓝白色jk制服的戴妍琦回头也是打了个冷颤,G市展子碰到东道主…什么运气

奶茶店四人座,戴妍琦抢先将肖时钦推进里面的位置后自己匆忙坐下,然后坦然接受来自舒可欣幽幽的死亡凝视。喻文州将直对冷气口的位置指给了舒可欣,接过菜单微侧头问她喝什么。

“香芋鲜奶加燕麦,谢谢喻队。”不如往日偶像剧女主看着男神迟迟不语的花痴模样,舒可欣扫了眼菜单给了答复。喻文州将白色长袖衬衫挽起至手肘,露出一截好看的线条,纤长的左手中指戴了一枚银质戒指。

“那肖队和……”喻文州一愣,轻笑。戴妍琦的耳尖却随着这令人耳孕的笑里泛红。“她芒果欧蕾,我榛子拿铁就好,麻烦喻队了。”

清晨起来束腰上妆不吃不喝了大半天似乎累坏了两个姑娘,肖时钦感觉才和喻文州寒暄几句,身旁的丫头黄澄澄的饮料已经降下去一大半。“滴滴_蓝雨那个心——”肖时钦正拿着纸巾给自家小女朋友擦嘴角的芒果汁,听到这个显示铃声响起如临大敌,慌忙将手机提示铃一关,场面再度陷入蜜汁尴尬。

他低头看了眼手机屏幕,除了锁屏上戴妍琦无敌阳光灿烂的脸还有喻文州发来的一条极其简短的消息,不动声色得看了一眼斜对面正搅拌芋泥的舒可欣后,与喻文州的三秒眼神交流

肖:你认真的?

喻:放心

肖:楚队会打死我的

喻:我担着

 

——

站在咖啡厅门口毫不知接下来剧情走向的舒可欣莫名感受到了巨大的恶意,笑得一脸和善的肖时钦瞎扯着带戴妍琦去摩天轮拍正片的鬼理由,就匆匆地拽着小戴就跑了,不忘老父亲似的将自己托付给喻文州带着玩…记得不要太晚回酒店。

【我去你奶奶的肖时钦,还有比这个更烂的理由吗】

舒可欣维持着表面的淑女形象,在心里槽了肖时钦几句,开始思考怎么溜掉。平日里的舒可欣都不太喜欢穿高跟鞋,况且目前已经站了大半天后根本没什么力气在逛街,诶,该怎么谢绝喻队的 好意呢……

没想到刚保持了三步远距离得走了不到一分钟后,喻文州停了下来,转身还未开口,就被正发呆机械化向前走的舒可欣再次撞了满怀。

“诶哟。”舒可欣揉了揉鼻子,视线却挪到了面前人衬衫上留下的浅浅的口红印。“唔…你们这次住的酒店是不是这家?”许是意图缓解尴尬,喻文州将手机递到她面前,屏幕上是高德地图标出来的坐标,离目前位置只剩两百米了。“咳咳…对的。”

 

未完待续

 

这里黎褚/璃鸢

bg北极爱好者

求扩列 2732597078

谢谢你的喜欢❤

评论
热度 ( 13 )

© 黎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