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褚

目前开始搞es了...cp/乙女杂食...支持投喂cp

儒系外皮,内里佛道半边。

芒果千层

卡米尔x埃米
微安艾

不喜勿看。喜欢我给你爆灯。

“埃米,你还记得我们在哪里第一次碰到的么?”走神了很久的卡米尔突然发问,又悉悉索索得将红围巾往上提。

习惯二人无对话相处一下午的埃米,正在舀着晃悠的芒果布丁,听自家男朋友突然冒出来的问题,险些勺子都没拿稳。

“干…干嘛?”埃米本想无视这离奇的问题当做没听见,可那灼灼目光怎么也忽视不得。埃米皮肤一直养得奶白,一惊一乍就容易泛红,偶尔调戏他的卡米尔看这刷得粉红的脸颊就很心满意足,颇有恶霸调戏良家的快感。

看着冰凉粉糯的布丁,隐约还透着新鲜芒果的甜香,正在妖妖娆娆得勾引着埃米的视线。但是,唉,男朋友的目光更可怕。“不记得了。”埃米不知今儿卡米尔搞什么毛线,看着甜品吃不得感受挠得心痒痒,又在小声说话都觉得罪过的咖啡厅吼不得。

“噢——那我记得啊——你在酒吧一条街的那间挂着啤酒标识的玻璃门里面——”卡米尔是少年音,干净里带点浊气,咬字很清晰,平日听来会欣赏至极,但他恶趣味得咬重了酒吧和啤酒的音,埃米很稳的听到身边沙发座传来清晰的运功指关节的脆响。

【完了完了,老姐和那呆子男朋友就坐在旁边,死掉了卡米尔今天想干嘛是不想好好过日子了吗】

埃米惊得呆毛都有点炸,“明明是在咖啡厅认识的!!!就在——”动静有些大,其余散座的客人也纷纷看了两眼热闹。

“就在这里。”卡米尔看着同蓝瞳的爱人,若说卡米尔眼中藏匿着深邃的星尘,那么埃米的眼眸就是包容的海蓝色。特有的神秘和柔软的包容。

在这里相识的哦。

绿油油且茂盛的大叶子盆栽,森系的毛线织品随意挂在椅背上。几只主人家养的猫咪,毛茸茸的随着兴致趴在午后的木桌上睡午觉,极具粗糙感的木质手作竖琴搁在墙上。

——
“啊 ——老姐你只要苦瓜奶茶么?什么?还要帮某人带面包吗——”埃米边和艾比通话,边试图打开推窗取信放进去的芒果千层,夹子有那么点不顺利,就是很顺溜得将最后一块千层夹掉到了……旁边卡米尔学长的盘子里。

那时的埃米正在纠结被挂电话的老姐和尴尬碰到学长赶紧避开的后果哪个严重时,卡米尔先开了口,
“要不要,一起吃?”

那可是一块芒果千层,动物奶油细细打匀,蛋皮确保了Q弹并添了芒果酱,新鲜空运来的芒果切成合适的丁。一层蛋皮一层芒果一层淡奶油,层层铺叠,惹人垂涎。最上层洒了一些木糠碎做点缀,还配备了店家自制的芒果酱。

埃米期待很久的芒果千层。

还有一个邀请他的心仪学长。

埃米,可耻得答应了。

“什么?衰仔!你和谁在一起?你你你——”老姐声音逐渐变小,听上去就像被夺了手机,“埃米老弟好好玩哦。我们这里没问题的~”极其热忱,埃米鸡皮疙瘩起了一身。

“来。啊——”时隔很久,一如当日,卡米尔舀了第一勺芒果千层喂他,然后凑近舔尽嘴角的酱。

趁他一时不备得脸涨通红,将围巾扯开些,在耳边轻轻的呼气,“埃米,和我在一起。”

隔了好久。再回想这事儿。依旧羞得男孩耳尖泛红,不忘讨要一块芒果千层做补偿。

评论
热度 ( 37 )

© 黎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