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褚

目前开始搞es了...cp/乙女杂食...支持投喂cp

儒系外皮,内里佛道半边。

王杰希x你 系列

王杰希x你系列 

夏休期,因为好友的婚礼而回到南方来小住个半月,打理了一下午平日闲置的公寓间。

--

他微趴在手推车上,看着你在蔬果区筛选,白嫩的手指在红红绿绿中轻点。他戴着一个白底黑字的o-O的口罩,遮住了半张脸,以及和你酷似情侣搭配的金丝框圆形复古眼镜。“嘀嘀”他扫了一眼握在手里的手机屏幕,寥寥回应了几句的时间后,又将注意力转移到你身上。

你今天穿了奶白色的圆领娃娃衫,搭配了墨绿色的棉麻吊带裙,眼镜是和王先生上周一起去挑选的,不过他是平光镜,而你是近视加散光。

你选了三四个胖乎乎的土豆和两根橘红的胡萝卜装进了塑封袋,放进手推车里与两块纹路极好的牛扒排排坐,冲着他眼前打了个响指,示意身后挑一盒他们常买牌子的青豆罐头。

“通心粉还是意面?”

“通心粉。”你的答话同时,他手伸向了一款好评度极高的通心粉盒。

--

  半颗一根二两

在南方生活了十几年的你想起曾经陪他和他母亲第一次逛菜场的情景,不说大颗饱满的圆白菜几颗几斤的买,连新鲜排骨都是按扇来衡量的。那分量令你啧啧称奇还忍不住晒过朋友圈。

            论  第一次在北方买菜经历。

 ——

小块的无盐黄油在平底锅中央一点点化开,鹅黄色的油滋滋的冒着泡。简约格调的厨房弥漫着微甜的奶香,煮熟的通心粉码在瓷盘里拌上意式肉酱和软糯的小块胡萝卜丁。滋滋响的厚切牛扒浇上了与黄油蒜末炒香的红酒汁,点缀了两小朵微微带盐烫熟捞出的西兰花。

你换了宽大的白色居家服,趁王杰希弯腰将盘子摆好的空档,凑上去亲了他一口后匆匆跑进厨房拿高脚杯。在红酒和新换的姜黄色灯助兴下,一顿晚餐显得极其有情调,你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近期的实况。

   酒足饭饱后你捧着手机在客厅踱步权当消食,将叠加滤镜后看起来很满意的美食图放上了微博,他从身后拥住你,用下巴蹭着你的头。你刷微博的手一抖,却不想刷出来的首夜是他的新消息。

   王杰希V转发:[图片]还请夫人明天也多关照呀。顺便猜猜色号?//联盟最苏杰西卡: 今天的先生也是人妻满满的一天///[图片][图片]

 

他转发附带的图一打开,你眯着眼凑近一看,显然是你留下的口红印,你怨念的抬头白了他一眼,低头在刷刷增长的评论里眼尖的点开了他自己偷偷评论了的一句。

 

评论:

王杰希V:我猜是Dior999

联盟最苏杰西卡回复 王杰希V:笨蛋,是 forever ,darling!

 

 

 懈怠了很久,终于又回来了orz

掉了几个粉【嘤嘤

 

这里黎褚

扩列2732597078
重发了一遍……

 

评论
热度 ( 22 )

© 黎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