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褚

目前开始搞es了...cp/乙女杂食...支持投喂cp

儒系外皮,内里佛道半边。

电话煲(安艾)

设定:
    歌手安迷修x 网刊编辑/主播艾比
    经纪人埃米
Cp:安艾,
     不喜勿看,喜欢我给你爆灯x

     现在是下午,大概两三点的样子,阳光有些强烈,把欧式布帘遮了一半落地窗,蜷缩在晒足阳光味道的沙发上只需要配着薄空调被就好。这种氛围适合懒散到底,听听轻音乐或是悠长慢节奏的歌,伴着入睡直至太阳落下去。不过只完成了一半,确实现在音响里是一首慢悠悠的情歌,还很巧,是她男朋友唱的。

      更巧的是,她正在和这首歌的来源者有一搭没一搭的通着话。
【喂…你在做什么呀?】

      艾比将手机放在一边点了外放,舒服得躺到懒人沙发里并准备撕开了一张保湿面膜。对方停顿了下,大概是听到了那一头除了带些怨气的糯糯的女友声音外还有自己曾经发布的一首民谣。

【在下么…唔,正在吃有些烂的芒果。】

      面膜的包装撕歪了,里面的液体有些漏出来,艾比冲着天花板翻了个白眼,顺带赶忙将面膜拍到脸上去,倒是没阻止接下来这一串怪怪的废话。

【也不能说烂吧…几个小时前它也是新鲜如少女脸庞的…现在只能说是个迟暮美人?唉,是在下没好好珍惜。】

     安迷修皱着眉签起在桌前摆着的芒果,事实上内里还是新鲜的橙黄色,不过表皮大概是放太久的缘故,看起来有些烂糟糟的。虽然那不影响它甜的有些齁喉咙的口感,不过安迷修只是觉得可惜了,顺带对送来芒果的经纪人埃米有些愧疚之心。
      艾比终于和面膜斗智斗勇中胜出了,哼着小曲将面膜包装扔进垃圾桶后,头歪到手机旁边,带着些察觉得出甚至透过电话都能闻到的醋味,阴阴得说道。

【安迷修,你打一个长途电话给女朋友,就是汇报你的芒果不是很新鲜吗…要不要我帮你举报一下埃米经纪人,毕竟——他,那,么,不,称职。】

      女孩子的声音平日里都是像夏天的薄荷冰激凌,除了冰凉,还夹杂清爽,而现在,啧,安迷修若是咂咂嘴,大概能尝到带点酸的初冬草莓味,一点刺激味蕾的酸味,热恋期不可避免的。

【好啦…在下不是有意扯话题的。毕竟不能把你带在身边,只能通过电话,把所见所听这样告诉你啊。】

     不难排除有些哄人的嫌疑,但是男孩的声音很像醇厚的牛奶咖啡,里面被添了一大勺的香草冰激凌球,哄得再闹脾气的女朋友也容易融化。

【噢…那你在想什么呢?】

     美女对情话向来是很受用的,况且来自她的男朋友,一个音控的声音特别抓耳的男朋友。

【虽然很不好意思,但在下呀,现在在想一位美丽且活泼的小姐。】

     电话那头轻笑,带着点闷闷的鼻音,好像是猜到套路后的欣喜或是别的什么。听到另一边悉悉索索似乎是在揉头发的声响,想象着玲珑娇俏的小狐狸,雪白的爪绕着长发,肯定迷人的紧。安迷修心情很好,甚至有偷偷订张机票,溜了明天的签售的冲动。

--
      对于这点,安迷修是有先例的。有次签售跑的有点远,需要停留三四天,而艾比恰巧有她的节目档时间不能陪,作为经纪人虽然觉得自家老姐能有个不错的对象是挺好,但也不希望他旗下艺人对外出的计划分心。对着姐夫那张写满了我会好好工作的脸,也不忍心唠叨太多。
      结果,签售结束那天下午,主办正预约着晚上一桌席面时,就听着阴着脸的经纪人埃米对着电话那头大吼,最后解释到有个重要的家属重病才紧急赶回去的。
其实呢,呵呵。埃米改签飞机票,登机前还看到了艾比和安迷修西餐po图。呵,烧了吧。埃米心累得慌。

--
所以这次,埃米为了防止像上次一样,把安迷修的身份证都收走了,连看他一个无辜的表情都不屑。

--
  【今天终于催到凯莉的稿子啦,天地可鉴,姐头发都掉了好几把。】
  【那等在下回来,给艾比小姐炖汤呀…】
  【你感冒好一点了吗———明天女生的甜食不许收!】
  【好很多啦,不会的,在下保证。】
……
  【今天不是还要录一期新内容吗?要不要在那之前睡一会呀。】
【唔……好吧…你也要好好休息,听到了吗!】
歌手的耳朵很灵敏,自然听到了轻的几乎没了的哼声。
【没问题,我的公主殿下。啾】

     他们本身交集的圈子不算很重,况且陪伴在一起的时间也不充裕。习惯了的,两人独处的正餐时间,或是忙里偷闲的电话煲里,把所见所闻告知所念。
---

我在吃芒果
它搁置的时间太长了
哪像我亲爱的你
正值年华呀
不得不承认的
我在想你
我的公主呀。

这个设定可能会写一些其他的片段!

如果喜欢请评论٩(๑´3`๑)۶

爱你们!

评论 ( 1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黎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