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褚

目前开始搞es了...cp/乙女杂食...支持投喂cp

儒系外皮,内里佛道半边。

王杰希x你系列㈣

        “杰希!这个周六我们去看电影吧!”你趴在他的背上,伸手揉他的头发。“呃…亲爱的,这个周六…微草还需要一些战术分析。”他皱眉,一脸为难的样子。“这样啊,没事的…好好工作。”

         虽然心里有些不悦,但毕竟不能耽误他的事业呢。将为他泡了的咖啡放在他身旁,悄悄的关上书房的门。走进卧室,兜里的电影票压在了记事本下面,你仰躺软软的被子上,莫名有些情绪。周六,他凑近你的耳朵,轻轻吹气。

        “唔…怎么了…”你翻了个身,环住他的颈。“带你出去玩啊。”感受到手指划过鼻梁。“你不是说有事嘛…”你皱眉,揉揉眼睛。“昨天熬夜干完了呀。”他说的风轻云淡,戴了副墨镜,掩盖布满红血丝的眼睛。

        电影的剧情很感人,你即将流泪时,却没像往常一样拿到身旁递来的纸巾。他僵坐着,睡着了,很不自然也不舒服的姿势。你笑着轻轻将他的头靠着你的肩,“唔…纸巾在口袋里哦。”他念叨了一声。“好”你笑着回答已经睡着的他




这儿莫璃鸢

小学生文笔

求扩列

企鹅号2732597078


评论 ( 12 )
热度 ( 30 )

© 黎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