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褚

目前开始搞es了...cp/乙女杂食...支持投喂cp

儒系外皮,内里佛道半边。

王杰希x你系列㈧

         晚上你闲的无事可做,与柳非网聊了起来。“姐姐!你和队长是在哪里见面的!”一句充斥满满的八卦气息的句子跳了出来。“唔…”你溜到浴室门口,听着水声依旧,放心的继续窝在沙发里回复。

         你蜷缩在暖和的羊毛毯里,想起那年七日情侣的第六天,你打趣的问王杰希,“是情侣却不知道你长什么样,这像样吗?”那边过了许久回了一句,“你这两天有空么?”得到了肯定回答后的三分钟,他竟快速地定了张机票,报给了你时间,贴心的提示了该准备的行李。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你眉眼弯弯,笑容入了他的心。初见时,他穿着你心仪的墨绿格子衫,还戴了一副黑框眼镜。后来才知道他偷偷看过很久以前你写过的心仪男生形象。

         “哇唔!!!好浪漫!!队长带你第一次约会吃了什么好吃的吗!”“听说张副队只是带了云秀姐吃了碗酸辣粉!小戴和肖队吃了炸酱面!”……

         看完了炮轰,满脸黑线的你瞄了一眼浴室的方向。他穿着淡蓝色的睡衣,正往这儿瞧。你心虚的冲他笑了笑,他若有所思的样子,走向了客厅。“姐姐姐姐!快说!我猜是烤鸭!”苦笑这小丫头想象的美好。

         “豆汁儿和焦圈。”在柳非难以自持的233中下线。“吃宵夜了。”他下巴搁在你的肩头,眯着眼,像只看着灶台上鱼的猫。

       “吃什么?”你偏偏头,他略卷的发梢弄得你脖子很痒。“吃你。”伸手环住你,伸出舌头舔了舔你的耳朵。“比豆汁美味多了……”

今天的段很长qwq

昨儿任性没发段😏

好甜的有木有

来扩列嘛

这儿莫璃鸢

企鹅号2732597078

么邱

评论 ( 15 )
热度 ( 21 )

© 黎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