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褚

目前开始搞es了...cp/乙女杂食...支持投喂cp

儒系外皮,内里佛道半边。

王杰希x你系列㈨

        自那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后,你下定决心,离开呆了二十多年的城市,为了他跑去了北京。飞机上裹着毛毯,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这不是开玩笑的事,自己已经成年了…

        遇上寒流,在飞机颠簸的那段时间中,你的泪夺眶而出。多怕自己做错了决定,更怕连他的面也没见成……

         到了机场,人山人海唯独找不到他…电话关机。你靠着墙,无助地等……那次临时战队有事,他开完会立刻赶来,也迟到了一个多小时。

        你没像预想中那样看见他转身就走,他也没像预想中一般哄你。一前一后,略有些孤独的影子。你没提前订酒店,坐上他的车一言不发,两人无言,他的沉默让你更加难受。

         说说更新。“心情不好求安慰QAQ”配图是他做夜宵极模糊的背影。

        你大口的吞咽着他做的肉丝面,“叮”特别关注的音效。你抬头看了眼冲你微笑的王杰希,“男朋友说他错了。青菜肉丝面算不算安慰?”




今天依旧爱你\(//∇//)\

这儿莫璃鸢

小学生文笔

求扩列

企鹅号2732597078


评论 ( 10 )
热度 ( 16 )

© 黎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