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褚

目前开始搞es了...cp/乙女杂食...支持投喂cp

儒系外皮,内里佛道半边。

王杰希x你系列㈩

         坐在教堂里,摩擦着我并不平整的白手套,灼烧感。红地毯,白礼服,黑色领带,千篇一律的笑颜…神父宣读着誓言,庄重却不悦耳,拖长了音调。

         我打量着他的侧颜:碎发遮眼却不显杂乱,眼神平静,看不出悲喜。“王杰希先生,您愿意嫁给方………无论富贵或者贫……”

         耳畔一阵杂音,心慌,仅仅不偏不倚听到他说“我愿意”

         目送他的幸福远去,我呆在原地,无力追寻







                    嘀——嗒——嘀——嗒——

         凌晨两点,闹钟疲惫地走动。你从梦中惊醒,瞄了一眼枕边柳非送你的方王本,不由松了一口气。

                 若真有那一天…我会拽着你跑,绝不懦弱……

        你翻了个身,拥住已经熟睡的他,在脸颊上蜻蜓点水般的一吻。





这儿莫璃鸢

小学生文笔

求扩列

企鹅号2732597078

评论 ( 8 )
热度 ( 13 )

© 黎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