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褚

目前开始搞es了...cp/乙女杂食...支持投喂cp

儒系外皮,内里佛道半边。

王杰希x你系列(十一)

        今天是你的生日,很不凑巧,正好他客场对蓝雨。看着你嘟嘴用红笔狠狠地戳着日历,他笑着把你揽进怀里。“乖,我会当晚赶回来的…”

        虽然你和他都知道这不现实。“呼……机场人太多了…”你执意送他,结果差点迷路。“扑哧…人那么多,就不亲亲抱抱举高高了。”他凑近你的耳边,热气钻进你的围巾中。“早点回来……嗯,比赛加油!”

         生日如期,他帮你提前预订了包厢,也邀请了你的一堆朋友,一切都很美好,就是少了一个他。那场比赛,微草4:6输了,他把团队赛托付给了新的未来。

       “他们总会成长的,以令人惊恐的速度。”王杰希面对着镜头,对团队赛点评。“以及,在这里,祝我女朋友生日快乐。抱歉,我赶不回来了……”说完便不好意思的干咳了两声,耳垂泛红。

        摄影师机智地切换了镜头,另外一边黄少天大吼着虐狗。蹲守着电视的你早就睡着了… …很平静很美好的生日,结束了

      

       第二天,你看到了餐桌上的虾饺和凌晨的一张火车票,另外侧躺在沙发上的他。

今天,依旧,爱你w


懒了好久,撸了个段

评论 ( 7 )
热度 ( 44 )

© 黎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