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褚

目前开始搞es了...cp/乙女杂食...支持投喂cp

儒系外皮,内里佛道半边。

王杰希x你【十二】

          雨,淅淅沥沥,拍打着落地窗的声音并不悦耳。“还不打算睡觉么?”他推开卧室门,风衣已经湿透,带着满身潮气。疲惫的眼睛眯起,打量着抱一大盒抹茶冰激凌的你。

         “唔…在等你呀~”不想辩解太多的你索性撒娇,企图减少他对你的说教时间。王杰希看起来很累,无奈地冲你摇摇头,走进了浴室。

        “真是…电视剧很好看么,嗯?”本冰凉的背忽然暖和了,他从身后环抱住你,下巴蹭了蹭颈。“…也不算很好看…嗯,我我马上睡觉!”

       有不好的预感的你顺从地舍弃了冰激凌,钻进他捂暖的被窝。“乖…”近距离,看到他眼中的红血丝,听到轻微的嘶哑声……

         他很快就睡着了,想必太累了的缘故。你吻了他的额头,他轻轻的哼了两声,下意识伸手揽过你的腰,防止你踢被子而受凉……

今天依旧爱你\(//∇//)\

这儿莫璃鸢

小学生文笔

话废请见谅

扩列企鹅号:2732597078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黎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