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褚

目前开始搞es了...cp/乙女杂食...支持投喂cp

儒系外皮,内里佛道半边。

王杰希x你系列


褐色木勺搅动着刚从冰柜拿出的自制蜜豆布丁,微颤,在阳光下散发着诱人的光泽。
  
嗜甜的你正准备浇几勺炼乳

“吃太甜对牙不好。”他揉了揉你的头,借势夺走你手里的炼乳罐,自然的一手环住你的腰,一手将炼乳放到你左上方的食品柜里。

“感觉被你养胖了不少……”他戴着平光镜正在看今天的早报,抬头与你对视,持续了一两分钟的寂静

当初来面基的你真的是个纤瘦的姑娘,用他的话说就是抱在怀里有点搁的疼

不过你和他都喜欢美食,他做你吃,让你有种人生赢家的感觉。

“似乎有点…”他似乎想了什么,笑得眉眼弯弯,身体前倾刮你的鼻子

他指肚的薄茧擦的你鼻子有些痒

“养肥了就没人和我抢了啊…”

“噢…不爱了,我今天写all王。”你有些气不过,木勺与玻璃碗碰撞的声音险些压过外面的麻雀

“今晚吃火锅吧。”他从报纸中探出眼睛,挑眉

“杰希其实你比方神攻……”

你……为了美食,屈服了。










我卡住了……
嗯……——
太胖了。
让我先卡着……(。ì _ í。)
嘤嘤嘤嘤
你们还爱我吗x
好吧,
让我一个人静静的卡在这里

二月结束

再见qnq


这里莫璃鸢

2732597078欢迎扩列




评论 ( 3 )
热度 ( 36 )

© 黎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