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褚

目前开始搞es了...cp/乙女杂食...支持投喂cp

儒系外皮,内里佛道半边。

王杰希x你系列

你蹑手蹑脚地从身后抱住他,你得意地感受到轻微的一惊。他杏黄色信纸上本龙飞凤舞的字被你惊的尾笔画旋了个圈,两个墨点甩在了空白处。他偏头瞧你,眼里尽是无奈。嘴角抽动了一下,清了清嗓子后问道,
“咳…怎么了?”
见他手指覆住纸上,你探着脑袋看不到内容,泄气地答道
“诶,要出门走走噢。”他在你微撅的嘴角蜻蜓点水般一吻,脸皮薄的你耳根又是渐红
“早点回来,注意安全。”

不知怎么的,你在嘈杂处想着新更的小说,不知觉的绕到了柳非和你提起过的一个很是小资的咖啡厅。推门进去,奶白色带浅褐色斑纹的猫抬眼瞅了你一眼,转了个身,盘起,发出咕噜咕噜的声响。

嘈杂的世间,令人安心的一角,不自觉的想起了他。

你在一个角落坐下,抿着浮冰块的柠檬水,抬头瞧见了一些信纸,有一个色系便是早上见到的杏黄…

你向店家买了只羽毛笔和杏黄挨着的妃色信纸,捋了捋手感极佳的羽毛,簪花小篆写下夫君二字。

嘛,寄给,十年后的你噢。

你轻轻关上鞋柜,拎着一盒麻糬蛋挞推开书房有淡淡木香的门,他不在,纸半掩。

你只看到了
      十年
两字

真好,我们,都想到了彼此。

评论
热度 ( 31 )

© 黎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