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褚

目前开始搞es了...cp/乙女杂食...支持投喂cp

儒系外皮,内里佛道半边。

       房间里两个枕头已经被扫荡到床底, 淡青色被子一角露出银白和鸦青色头发缠绕在一起的景象,床尾堆着男式的白衬衫和黑色蕾丝文胸。安倍晴明缓缓睁开眼,直愣愣得盯着灰暗的天花板及吊灯片刻,回过神低头看着蹭在他胸口的美人,撩起一缕头发挑逗她小巧的耳朵, 笑得促狭。八百比丘尼偏了偏头,生怕甜梦被打扰,却发现对方不依不饶的, 条件反射似的伸手一巴掌,心安理得的翻了个身蜷缩入梦。

       晴明哭笑不得,白皙的右脸颊浮出一微红的手掌印。“我帮你请假了哦?”晴明穿好衣服,侧坐在床边,掐了一把她的脸蛋,回报了两声低吟。看着美人毫无防备的露出白嫩的后背,线条极美,肩头青丝掩不住的青紫色痕迹及颈间的红色吻痕代表了曾经发生的事情……

八百比丘尼睁开美目,愣神得盯了会陌生的天花板,浑身酸疼的感觉让她平躺摊着装咸鱼。心里把人生三大哲学问题问候了一遍。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做什么。在短短几分钟内回温了上床必怀孕的经典剧情,直到晴明捧着白色底深灰色花纹的砂锅进来,这些脑洞才得以化解。八百比丘尼将被子拉起,盖过肩,露出一小截颈,冲着系了粉色围裙的晴明笑着眨眼睛。

    “美人计果然是百年不厌啊。”晴明舀了半碗粥,扫了她一眼,“我不介意早上继续再…”话音未落,却听见门外开锁的声音,两人对视了一眼,晴明皱了皱眉,将碗递给她后径直走了出去,不忘将门掩上。

       碗中的香菇鸡肉粥四溢香气,回想起以前在办公桌上出现的红枣山药粥,八百比丘尼不由得心情愉悦。 仔鸡和嫩姜料酒调和,与新鲜香菇切成了丁状,粘稠的粥裹着择成小朵的香菜。搅着调羹,思考着明天该用什么理由搪塞了那群八卦max的成员。

    “晴明你不会……”一切尽在不言中,源博雅扫了一眼身后的白狼,脸上显出些为难。“白狼小姐方便去买几杯拿铁么?”晴明从收纳盒隔层拿了四张兑换券递给白狼,见她身影消失在了门口博雅才松了口气。

   “大家都是成年人……”晴明披了件薄大衣在身上。“我觉得你被那女人害的不清。”源博雅故作一脸嫌弃,不动声色得盯着晴明锁骨上的红印不语。晴明耸了耸肩,笑得无辜。“所以店长你是来关心我还下不下得了床还是来关心一下你的小情人啊。”八百比丘尼穿着晴明的黑衬衫,下摆约到大腿根,露出两条白皙光滑的腿,在房间门口现了身。

 

评论 ( 8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黎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