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褚

目前开始搞es了...cp/乙女杂食...支持投喂cp

儒系外皮,内里佛道半边。

王杰希x你系列

“王先生啊,你这么早给我过这个节真的好吗——”你拖长着声调,故作哀怨得仰头,正撩起你一绺长发慢慢吹干的他。


今天是三月八号,一个你觉得十几年后再过也不过分的节日,就这样被王杰希提上了日程。


刚吃完一顿热气腾腾的潮汕牛肉火锅后,走在街道上消食散步的你们,就经历了场突如其来的雨。


“杰希,下雨了。”开始时你只是隐隐感觉手背上有水痕,不明得湿冷。

他下意识得看了看你今天穿的浅咖色印花衬衫,将搭在左手的黑色薄卫衣递给了你。


雨似乎大了些,滴答滴答得敲打着你的镜片……


便利店里。


“一杯美式,还有…”他侧身看你,你搓着被揉红的手指,眯着眼扫了几眼左上方的挂牌,“一个白桃香草甜筒……啊——阿嚏。”感觉到温热的手捏了把自己僵冷的脸,“嗯,再加一杯宇治抹茶。”


便利店靠窗有小桌椅,有三三两两的年轻人,地上有一些小积水,想必也是进来躲雨。他从双肩包里找了副平光镜,替了满是水痕的大墨镜。你围着咖啡湖蓝色的单面围巾,低头刷着手机动态,便利店的温度调的很足,赶走了些许湿气。


接过甜筒,在他无奈的眼神注视下舔了几口,险些呛到。


“杰希诶,按照小说的套路…”


“我应该穿着白色衬衫撑着蓝色花雨伞,满脸深情得来接你回家?”


他放下咖啡杯,极其自然得接了一句,将抹茶的盖子打开搅了搅。其实你平日也不怎么看言情,不过最近被编辑熏陶得多了,回家诉苦时也顺带把王杰希也毒了。


接收到你一脸孺子可教也的表情后,他作势站起来,“要不我回家整顿整顿再来接你?”右眉挑起,一脸的严肃,眼睛里却泛着戏谑。


你拦腰扑住,“你你你感冒了我可赔不起。”他顺势捏了捏你腰上的软肉,大约是觉得手感不错,顿了会才示意你坐好。


“我觉得你变了。”王杰希饶有兴趣得戳你因啃着脆皮而微动的脸颊,“嗯哼?”带着一些鼻音的低沉声线,很撩,尤其你这个资深声控。


“你曾经会阻止我下雨天吃冰激凌的。”你偏头避开了他的指头,因为定期剪指甲倒不像你长长的指甲戳人生疼,好生羡慕。


“噢…”他拖长了音,低头似乎在考虑如何回答你,“其实我觉得你

生病时缩成一团,毫无戒备挺可爱的。”


“你你你………你肯定是假的王杰希。”

 

 

by莫璃鸢

王杰希大老婆

不接受反对意见

小学生文笔

喜欢可以扩列

2732597078


时隔很久了,好久没更新了

喜欢还在继续

希望你们都在

比心

少妇节迟到的梗

评论
热度 ( 38 )

© 黎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