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褚

目前开始搞es了...cp/乙女杂食...支持投喂cp

儒系外皮,内里佛道半边。

王杰希x你系列

   洗手台的镜子上凝了一层薄薄的雾气,你抬手画了个夸张的笑脸,一不小心滑了一跤,半身趴在冰凉的台面上,不由得打了个冷战。胡乱地将干燥且暖和的浴巾裹了两三圈便猫着腰窜进了刚回来便开好暖气的主卧

    房间整体比较简洁大气,卡其色的厚布窗帘和乳白色薄纱笼上,遮住了洁净的落地窗和一个小阳台,角落有一盆挺拔的竹子,青绿的叶子,长势喜人。他披了白色棉质浴袍,腰间系带松松一勒,衬出了保持甚好的身材,斜靠着巧克力色带绒贵妃椅,捧着笔记本电脑似乎在看视频。杏色拖鞋慢慢踱到床的一角,你本想大字型得一躺,感受一下酒店大床的美好时,才意识到湿漉漉的乱发是极大的累赘。

    王杰希合上银色的笔电,将黑框平光镜摘下甩了两甩,随手搁在茶色木质小桌上,勾了勾手指,示意你过去。

   你盘腿坐在铺着一层棉质浴巾的巧克力色软凳上,手里一只冰冰凉的丑橘使得你从湿热的气氛中有些解脱,拂了它凹凸不平的表面水雾,啵得一声,扒开了一小块橘皮。

   他拿来毛巾将你一绺一绺的乱发揉的半干后,起身去浴室拿吹风机。“往后面坐些。”嘱咐道。“听起来有些色情哟。”你听话得往后挪了一点,但觉得浴巾有些松散下来。

   王杰希轻笑一声,你感到他带来暖意的手掌在侧身处将你的浴巾裹紧了些,也悄悄地蹭了蹭你光滑的皮肤

   “我也不是柳下惠呀,嗯?”他前倾舔了一下你的耳垂,声音有些闷,你往左侧躲了躲,“噗嗤,先吹干,乖啊。”

    你的脸有些发胀,不晓是因为空调温度太高还是没由来得被调戏的缘故

    橘子很冰很凉,脉络很碎很长,凭着感觉闭眼剥。你剥得有些磕磕绊绊的,有些汁水和桔红色的果肉已经外露。

    他下巴抵着你的肩,冲着你白皙的颈间呼气,纤长的手指顺着脉络掰下一瓣,迎上你渴望的眼神向自己嘴里送去。看着他手心多汁的橘瓣愈发觉得喉咙的干涩。在你正准备翻身偷袭时,被他咬了一半的橘瓣儿塞进了你嘴中

    你扫了一眼他的喉结,忍住想咬一口的冲动

待你又掰下一瓣时,感觉身后的手在你的脊梁上来回抚摸着,你大有猫咪被顺毛的感觉

       “王先生耶,我们能谈一场纯洁一点的恋爱吗?”说罢便往后蹭了蹭,大抵是觉得棉质带的浴袍触感不错吧。

          “然后再结一次不单纯的婚么?”

他闷闷地笑着,将暖调姜黄色的灯关了。

 

by莫璃鸢

希望杰希的小老婆们喜欢

 

 

评论 ( 3 )
热度 ( 61 )

© 黎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