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褚

目前开始搞es了...cp/乙女杂食...支持投喂cp

儒系外皮,内里佛道半边。

王杰希x你系列

   微草和蓝雨双方队长在这个冬天约了一场友谊赛,房间是早早定好的,由于看似水火不容的微妙敌对关系,自然是不能正大光明直接住在蓝雨客房。

王杰希看着一旁在收拾叠衬衣乖巧得不像话的你,突然想起了前一两个月时,午间休息时的场面

 

——训练室

高英杰皱着眉看许斌电脑文档里的安排,显得有些不解,恰好看见坐在对面的王杰希摘下耳机,慢悠悠得开始揉手

“队长—这次怎么房间没排在一起啊?”

指尖点了点除开两间七楼临近的,还有两间都在八楼,还离得有些距离。以前向来是定在一起的,不说连号也是很近的几间。

许斌笑了笑,不打算给予解答,眼神倒是有些促狭得扫了扫刘小别的脸

对方显然是没悟懂副队眼神中的含义,正莫名其妙得回瞪回去。

“咳……毕竟友谊赛…小别要不要带柳非去广州玩?”王杰希有意识的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平光眼镜,咳了两声,似乎在掩盖尴尬

  柳非是队里唯一的姑娘,如今和刘小别两人欢喜冤家闹了一两年,拍拖了也不是秘密,最重要的是,明眼人都知道柳非和你私交不错,你休假时来探班常聊得甚欢。

袁柏清默默看着副队不做声的将八楼的标间调成了大床房,打算装作什么都没看见。

 

——会议室

“嘀嘀”你的手机震动了一下,赶完了今天的稿子开会时正闲的低头打音游的你,猛地抖了抖,手指速度一缓,五彩的miss、miss布满了屏幕

杰希老公么么哒:春节前蓝雨友谊赛

我:QAQ

杰希老公么么哒:嗯?

我:QAQ!!!

杰希老公么么哒:其实这个点你应该在开会的…宝宝

我:QAQ!!!!!!!!

杰希老公么么哒:……回家后那关我帮你打

我:说正事吧。是不回去过年和你的小情人在广州过节了嘛

杰希老公么么哒:……

我:不知是喻美人呢还是黄昭仪呢?

杰希老公么么哒:……朕的龙床,底下,本子,没收

我:QAQ!!!!!!!!!!!!!!!!!!!!!

杰希老公么么哒:去不去广州吃肠粉?

我:机票定好啦?

杰希老公么么哒:我打算把你塞进行李箱里托运的

正在你打算反击时,关门的厚重声惊到了你,骤然间醒神才发现会议室早就人去楼空,洒扫阿婆瞅了眼你继续默默做工

而手机上的消息更是补了一刀:现在还在回我消息是不是没发现会已经开完了呀?

 

——飞机上

你签起一块红壤西瓜小口的吃着,看王杰希将餐包切开将黄油填进去

“其实我记得,不是说黄少想来B市顺带吃烤鸭的么?”

王杰希抹黄油的餐刀顿了顿,笑了一声

“我说带妹子去和尚庙观光,他就妥协了。”

你眨了眨眼睛,顿觉柳非也是被坑来的。

诶都,其实算是续上一个段子的

酒店房间就是在G市啦////

可能近期写的段有点连续性

爱写虐文的后妈喜欢写自己老公的小甜饼/////

 

可能近期有原创的段子体

希望得到杰希小老婆们的支持

笔芯❤

 

 

 

 

评论
热度 ( 40 )

© 黎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