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褚

目前开始搞es了...cp/乙女杂食...支持投喂cp

儒系外皮,内里佛道半边。

王杰希x你系列

“其实一直以为你也会玩个和队长一样的职业的。” 

柳非手指戳了戳电脑屏幕,ID叫白芷,一目了然中草堂的成员,是个元素法师。

“唔,其实有想过啦…但觉得拿着大扫把简直太傻了”你似乎突然想起了什么,哈哈大笑起来

柳非不明所以得看了一眼你,将你的角色转了个圈看这一次新的外观 

他不止一次说你把外观玩成了奇迹暖暖。

——“等你升上去了我们来pk一场?”

那时你在挑角色,已在牧师的位置左转右转,迟钝了很久。你看了一眼侧坐在沙发上撸猫的他,将角色调成了元素法师。

——“心脏的王先生想虐菜啊。”

职业习性,你打字速度着实很快,他也曾看你闭着眼打稿子,丝毫不差,不过对游戏极度生疏。王杰希幸灾乐祸得看着你的小元素法师躺在了新手村的NPC前,然后一脸严肃得闭着眼睛帮你打过了新手村的NPC

——“王先生今天晚餐是红烧牛肉还是鲜虾鱼板你自己选。”

……

在王杰希约的友谊赛日子一早,你在某团上勾了两张电影票,手机朝一旁缩在沙发里正发呆的柳非晃了晃。

影院旁的日料店装饰很精致,古朴的案几和半旧的榻榻米坐席,姜黄色的灯笼着月白色的薄纸罩,桌案上摆了乌色的小碟盏

你低头冲乌鱼子茶泡饭、清汤荞麦面、烤奶油花枝扇贝,炖牛肉佐酸橘醋,厚切炸猪排等一一拍了个死前遗像,调了个滤镜后暗搓搓得点击了发送。

……

都说吃甜品是第二个胃的事情

你惯例的在看电影前跑了好几家邻近的甜品屋外带

榛子巧克力华夫,宇治抹茶冰激凌泡芙,大理石芝士蛋糕,白雪鲜芒圆子,红豆麻薯蛋挞…当柳非还握着第一家店买的牛初乳手工脆皮甜筒时,看你又从一家日式和风糕点店里拎出一装着四枚抹茶大福的袋子。

——“队长每次陪你看电影都习惯了吗,那么多甜的会不会被教育啊。”入座时还有一长段广告,柳非撑着下巴,看你不大的栗子色手提包变出了一式两份的甜品

——“唔…这点上还是不太会多说什么啦。小别管着你?”你将华夫的附纸剥开,咬了一口丰富的内陷。

——“也没有啦…就是在买时嫌弃我会胖。”许是想起了刘小别傲娇的嘴脸翻了个白眼。

……

这是一部爱情片

故事新颖中落了俗,

很圆满的相遇—

错过—重逢—相爱

在一个吻中结束

留下黑暗中的

几句甜言蜜语

逃不过几句不离不弃

白首相依。

……

终了

你坐在位子上将最后一口泡芙塞入口中,恰巧他的电话来了

“去看电影了呀…”

“嗯嗯!”

“我们在门口等噢…”

院厅门前,刘小别和他站在那里,手里拎着你去的最后一家店的招牌纸袋子,柳非似笑非笑得顶了顶你的胳膊肘……

“今天去了几家呀?”

“大概五家吧?”你挽住他,“我们还呆在G市吗?”

他轻轻挣开你挽着他的手,趁着在电梯里的空档顺了下你蹭乱的卷发

“不打算蹭黄少天几顿吗?”他扬了扬手机,你扫了两眼满屏的语音条

“不约不是王家人。”

 

 

 

喜欢你们哦

谢谢一直以来有人看//////

 

 

评论
热度 ( 59 )

© 黎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