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褚

目前开始搞es了...cp/乙女杂食...支持投喂cp

儒系外皮,内里佛道半边。

王杰希x你系列

        “杰希,我们养只宠物吧!”你殷勤地帮他脱下毛呢大衣,结果即使踮脚也够不到衣架。他轻笑,疲惫的神情缓解了些许。从背后环住你,右手拿过你紧抓着的大衣挂到勾上。
        “养宠物啊……没有时间照顾呢。”他抿了一口你刚泡好的摩卡,拍了拍身边沙发的空位对你示意。
        你沉默,伸手抱住他,用脸蹭他的茶色羊绒衫。
        “其实养你一个就够了呀。”这句话他说的很轻,你正好在给他削苹果没怎么留心。
………………

       “小队长怎么突然问起这个?”电话那头,方士谦也有些犯难。
        道明原委后,方士谦笑着说,诶诶,我来帮你。正好回来一趟有些事儿。

        周末,接近他下班的时间,你在家居服外披了他曾送你的布呢格子披肩打算下楼去买酸奶却发现门口有个巨大的箱子以及有点脸熟的快递小哥。
        你疑惑地签了自己的名。用剪刀摧残了许久终于打开了箱子。“噗…杰希你等等,我给你拍个照!!!”你忙不迭去拿手机。箱中他戴着黑色带粉的猫耳朵,白色毛茸茸的猫爪,还被挂了“求包养”在脖中,因为有些缺氧而脸颊带绯红……

       “咳……你要的宠物,请签收!”那个脸熟的快递小哥又弹了回来,将鸭舌帽一摘

方士谦收到怨念x1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ヽ(爱´∀‘爱)ノ

扩列
2732597075
小学生文笔

评论 ( 17 )
热度 ( 24 )

© 黎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