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褚

目前开始搞es了...cp/乙女杂食...支持投喂cp

儒系外皮,内里佛道半边。

你说——01(大天狗x络新妇

“你考虑好了……?”

眼前男子面容温润如玉,白衣翩翩

”嗯。“

”记得等我。“

诺言太老套,听的人也没那般心肠

自古的有情郎,何下场

听天由命的事哪里由得了你,我讥讽得扬了扬嘴角,转身坐入了阵中……

你说

能忘了前世缘由么

若是可以

折寿一半也能答应。

…………………………………………………………………………………………

浅粉色花瓣散去,脸上被刮的有些痒

原来被召唤是这样的感觉啊

我抬眸瞥了一眼眼前的这个男人,安倍晴明

不难说,我的主人是个挺俊秀的人,银色秀发松散的束起,姜黄色的扇子平添了几番书生气,尽是桃花泛滥的狐狸眼,微微上扬的薄唇

不过,我没有兴趣。

“小草,带她去式神育成吧。”

晴明的声音很是好听,温和的书卷气中夹杂了些许慵懒,没理由的令人不喜欢上。

前面带路的单马尾小姑娘拎着那巨大的毛茸茸球一蹦一跳的,不时还回头打量我几眼,眼眸里充溢着好奇,我偏着头冲她笑了下,大抵以后是队友,毕竟已经听天由命得来到了这里

“蜘蛛姐姐,你今天就现在这里吧!明天一起去打御魂哦。”

听着这个称呼,心里一阵黑线。

“嗯……我不介意你喊我……络姐姐……”

蜘蛛啊……我缩在结界的一角,看着与身体合为一体的蜘蛛,好像…还能记得那些蜘蛛撕咬肉体的刺痛,那种黑暗里的挣扎,在没能得知敌人在何处就已经败下阵。疼得哪里是一个个参差不齐的肉体,是被碾碎的情思。在一开始就是个巨大用谎言编制的骗局,我竟然还这样一头撞了进去,傻得可怜。

  我闭目养神,感觉到其余的白达摩跳动时地面的颤抖,有点想以前欲入梦境时身旁轻轻晃动扇风乘凉的黑色翅膀,只有一点点。

你说,他会来么。

可是啊,没了美色,真心又是什么。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1 )

© 黎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