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褚

目前开始搞es了...cp/乙女杂食...支持投喂cp

儒系外皮,内里佛道半边。

风雨共赏,来日方长


你可真是个小混蛋诶,刚被私生问题气得半死。一上ins看看你的脸,又只想哄你。


我说不出什么你梦想未完成怎么就向下坠落,毕竟除了黄赌毒会离开,剩下的只会淡忘。


我认识你缘分尚浅,希望我活得久点,认识你时间就长些。不论怎么说,无论事后公开还是澄清,希望可以在边上撑个伞,看这风雨停歇。


当然,我还是你的cp粉,妈妈粉,女友粉。真的你这个小混蛋得好好给我努力下去,要不然揍你哦。就这样吧,希望你幸福。再不济,就希望你暴富快乐

评论 ( 3 )
热度 ( 19 )

© 黎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