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褚

目前开始搞es了...cp/乙女杂食...支持投喂cp

儒系外皮,内里佛道半边。

【闻璧归赵】亲亲。

首先祝玉石批们520甜甜蜜蜜呀❤

是个非常短的甜饼,放心食用

For阿茕 @茕懆 

————


滴滴——

  

      赵磊眠浅,折腾了两小时好不容易才入梦的,微信消息声唰得将他从梦里生拉硬拽出来,思绪和灵魂是飘忽的,但眼睛的酸胀又真实要命。

  

  恼火得很。

  

    半睁着眼去摸索枕头边的手机,脑袋里想的瞟一眼来者,人关小黑屋,是软件就卸载……屏幕上明晃晃的小翟两字,终究将这赌气念头破灭了。没办法,发消息的是他小祖宗。

  

  【小翟】:亲亲

  

     赵磊侧躺缩成一团,眯缝着眼发了串省略号过去,若是这会面对面,可能翟潇闻就不是接受一串表示无语的省略号那么简单了,可能是枕头使劲摁在脸上,让他连嚷嚷谋杀亲夫都没机会。可对面的小祖宗可不是这么见好就收的角色,见赵磊回复了,语音通话的邀请便立刻弹上了对话框。

  

    点同意前赵磊迷迷糊糊地翻了翻聊天记录,深夜自己问了爱人什么时候飞机行程,结果等得进梦乡了也没个回复,铃声也忘了换成静音,才有这凌晨惊醒的惨剧。将手机放在边上开了外放,赵磊换了个舒服些的躺姿,听小翟黏糊糊的调侃,类似怎么这样想我云云…不过毕竟困得很,也没想去斗嘴,只能故作生气得哼哼了两声,渐渐屏幕那头的翟潇闻说了些什么听不太清楚,最后只有像是机场航班广播类似的声音串进了赵磊的睡意里……

  

    夏季容易早醒,真的不假,早在水泥拽床单叫早服务前,赵磊就醒了。无休止的蝉和忽然而至的雨,以及让人气堵的恋人调情,无论哪个都不会让易清醒的人舒坦。他翻了个身,正好对上一团蓬松的水泥前爪趴在床边,一人一猫无言对视…难免愤愤得想能不能揪几根毛迁怒一下。

  

    赵磊将滚到地毯上的靠枕捞起来垫在背后,又给蹲在旁边喵喵叫的水泥一个‘’休想上床‘’的眼神。他不喜欢睡觉的贴脸枕头粘毛,所以只有两人还不就寝时才会把水泥放进卧室,要不然惊醒你的不是闹钟也不是男朋友的吻,而是便宜儿子的舔舐……昨天他一个人睡,自然是没那么好心把水泥留在房间里…所以,要么家里进了个吃饱了撑的贼;要么翟潇闻已经回家,并且派出了水泥来前方探情报。自然,后者概率较为大。

  

    他乐得装糊涂,想拖会时间,先是将微信里要紧的几条工作问题解决,然后握着手机一起进了洗手间。当薄荷味的牙膏泡沫充盈口腔时,赵磊才觉得真正醒了,一边按亮手机屏幕,点进了红标显示16条的男朋友微信窗口。从最开始的亲亲和省略号,到后头翟潇闻个人的表演秀…怨妇腔,小情话都有,甚至中插了条“磊哥你是不是打呼了!”…赵磊只觉得拳头硬了。

  

    水泥先锋开了条道,况且新屋的房门也不会吱吖一声叫唤,给了外头的人偷袭的机会。翟潇闻蹑手蹑脚得走进卧室,一进来便听见洗手间哗哗的水声,绷紧的弦稍稍放松,趴在门框前往里瞧。见赵磊穿着藏蓝色的衬衫正洁面恰恰好没法睁眼瞧见他,那衣服是有回他俩一起去无印良品添置小物件时买的。可能是冷白皮的优势吧,不论穿什么都显得好看,小翟酸溜溜得打量衬衫上身极其合适的男朋友。

  

    赵磊是听到脚步声的,毕竟耳力还算不错,但是没猜中环在自己腰上的手和往后就能贴到的微烫体温。事实上这个姿势是不舒服的,赵磊扭头瞪了一眼嬉皮笑脸的人,后又继续抹还未完工的洗面奶。衬衫遮到大腿根,而翟潇闻却是一身外头衣裳还没换洗,肌肤摩擦到布料时会稍稍敏感,但身后人却没离开的意思。

  

  “磊磊,磊磊。”

  “嗯?”

  “我好饿啊——”

  “……想吃什么?”

  

    虽然他俩在一起半年有余,时常会被口语化流淌的情话惊到,但也算是正式同居后难得的长时间出差…赵磊本以为会有直白的调侃或是礼物惊喜,没成想今天打扮很人间仙子的翟潇闻那么有…生活氛围……意料之外也算是不按套路吧,赵磊不由想起以前不知在哪看到的一则段子:“非常爱玩惊喜的男朋友正式拜访家长那天,只是简单地走出电梯然后摁门铃。”他思绪飘远了,没意识到这个简单问答中断了片刻。

  

  “我想啊……”

  

    翟潇闻的手指不安分得在腰上摩挲了两下,看起来很像在以手量量腰围,实则是在点火。赵磊只觉得很痒,没注意到镜子里的自己耳朵逐渐在变红。洗漱总算是结束了,翟潇闻如愿得搂着爱人,且可以侧头去含那发烫的耳朵。镜子还是离得远,看不到眼眸一汪水还藏了撩拨起来的情欲。赵磊将头昏和思绪乱得像浆糊归结为没有睡好,飘忽得想起之前也有一次就是在这……在浴缸里的一个长吻。他深吸一口气,想可能翟潇闻说什么他都会答应吧。

  

  “我想喝磊哥做的咖啡——”

  “磊磊你不会是想……”

  “哎呀呀我们有的是时间嘛~先吃饭呀~”

  

    翟潇闻笑眯眯得说道,但总觉得头顶那对小恶魔角正在张牙舞爪。赵磊自知被整蛊了,羞恼得脸也涨红了,气呼呼地便往外走,打算把家里的方糖罐藏起来再做杯美式。不料还是被爱人牵住了手,左一句好想你右一句你好香哦得哄气消了。


    吐司片,生菜叶,番茄,火腿和煎得刚好的单面蛋。翟潇闻夸完家有贤妻,又满是抱怨得提起这次出差的‘摧残虐待’,而赵磊幸灾乐祸笑得直打嗝,连鼻尖碰上一点蛋黄酱也没发现,还是男朋友帮擦了的,但又是一阵小翟式调侃。

  

  “一会你要补觉吗?”

  “磊哥这是邀请一起睡觉吗~这怎么好意思拒绝呢?”

  “你就想想吧,一会我去光光家喂猫…记得把碗洗了啊。”

  “你忍心留我一个人家在吗!”

  “得吧。”

  

    或许是呆久了,对翟潇闻戏精般的楚楚可怜免疫得七七八八,赵磊冲翟潇闻比了个飞吻作势打量溜之大吉。没成想对方对他的小算盘也打得利落,一把抓住手腕,一副委屈样地说要讨个安慰。

  

  “行啊——你闭上眼睛。”

  

    翟潇闻乖巧得闭上眼,迎来了…一声碰的关门声,以及,“滴滴——”

 

    手机屏幕亮起,是条微信消息。

  

    【磊磊】:亲亲。


————————END.


希望大家喜欢,520快乐

想要评论u


评论 ( 33 )
热度 ( 21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黎褚 | Powered by LOFTER